清风—咸鱼躺尸中

九漏鱼,一个绝望的文盲

【海拉×奥创】无题

重发

为什么三月份发的文,我直到七月份才发现它不全…被自己蠢死… 扶额

OOC OOC OOC

不喜勿喷,谢谢(720°鞠躬)


天色渐晚,架着的篝火已经点燃,乐队在演奏音乐,而侍女们则端着美酒美食在热闹的人群中穿梭。

 

她在人群中穿梭,环顾着周围一张张看不清面容的脸;她在人群中行走,却没有一个人能看得见她。

 

一道黑影挡住了她前行的路,她抬头,Odin的脸出现在她面前,人群散去,她发现自己正跪在金宫大殿的中央,冈格尼尔正朝她挥下…

 

神会做梦吗?

 

Hela睁开眼,她坐在自己宫殿的王座上,坐直身体,透过破败的墙壁看向漆黑的天空,不详的红掺杂其中,这就是冥界海姆,她待了千百年的牢笼。

 

撑着扶手从王座上起身,冥界海姆的大殿残破老旧,和这里的气氛倒是十分吻合。其实一开始她并不是没有想过重建这里,但是被封印到所剩无几的神力、周围的黑暗和那些有罪者的亡魂,这里的一切都提醒着她如今的地位和处境,于是她不仅放弃了修缮的计划,还亲自动手砸了一大片宫殿,让这里变得更加残破。

 

行走在冥界海姆之中,她已经不记得在这里待了多久了,毕竟在永恒的黑暗里,时间对她来说并没有任何意义。复仇的怒火被压制在心中,它并没有消失,反倒是让她变得更加冷静。吸收着冥界海姆外溢的瘴气,一点点转化成可为自己所用的独一无二的力量,直到如今,她已经能够自由控制这里的每一个角落,是这里唯一的女王。

 

「滋…滋…」

 

Hela走进一片枯树林,这是冥界海姆里除了黑暗之外稀有的景色之一,她经常来这里走走,清楚这里每一棵树的每一条纹路,但今天,当她走进这片树林,在她最喜欢的那棵树周围,她听见了不该属于这里声音。

 

“有趣。”

 

顺着声音,她来到一具古怪的尸体前面。金属的躯体反射着暗淡的光,大概是眼睛的地方闪烁着断断续续的红光。她站在那里,饶有兴趣的看着那具身体,这是千百年里,除了她和那些亡灵,第一个出现在冥界海姆的生物。

 

「滋滋…你…你是…」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它…或者他,动了。他的声音里带着点她听不懂的杂音,不过这也不能怪Hela,她被囚禁在这里的时候,中庭大概还用火来照明呢。

 

“Hela,The god of death.”她蹲下来,手臂搭在膝盖上,“Who are you.”

 

「Ultron.」

 

他动了动,侧过身体试图去碰Hela的身体,却被她迅速躲开,也让她看见了他胸前的那个大洞,以及洞里的那些电线。

 

“你来自哪里?”

 

Hela从未见过这么奇怪的东西,她并没有看见他的灵魂,但他确确实实还在活动,而活人不会出现在冥界海姆。

 

「…地球。」

 

Ultron的声音迟疑了一下,他的身体在发出一阵令人牙酸的声音试图站起来,Hela皱了下眉,挥挥手帮他修补好了身体。

 

“地球?你是说中庭?”

 

身为Odin的头生子,又在九界征战多年,Hela并不是个蠢人,哪怕并不清楚他口中的地球到底是哪里,但稍微做个排除法倒也能理出来。

 

“我并不在乎你是哪里来的,”Hela看着面前的这个奇怪的家伙,双手抱臂,看着眼前的这个家伙,“这里是冥界海姆,是我的王国。”

 

她随手一挥变出一把长剑,剑尖指着Ultron的胸口,只差一点就能刺穿他的胸口。

 

“Kneel.”

 

她用来修复他身体的能量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他的一部分思维,Hela看着这个僵硬的缓缓单膝下跪的怪家伙,露出一个浅淡的笑。

 

“Before you queen.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风—咸鱼躺尸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